close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就唱那首搖啊搖

搖啊搖,搖到外婆橋

外婆怎麼不在家

沒人給我糕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妹妹還揹著娃娃

想看牽牛花

怎麼沒有花含苞

小鳥牠也不知道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姑婆自己住山上

媽媽說她屬虎最勇敢

姑婆妳會孤單嗎?

沒關係我陪妳玩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我騎著白馬找城門

四周只有風冷冷

城門城門老實說

你到底帶幾把刀?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老虎老虎別害羞

我給你秀秀

就算沒尾巴耳朵

你還是最威風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大象大象長鼻子

隨身帶扇子

大象乖乖別亂跑

小心牙齒痛

 

唱歌給我聽

唱歌給我聽

小小泥娃不要怕

有我保護妳

我有糖果和餅乾

還可以幫妳紮根馬尾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