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別向西走

那個終點只剩沉默

如果我渴望自由無關輕重

那麼等等,就等等

別急著選擇

 

你說別開口

直到大家都選擇了沉默

當語言再無所寄託

我便能隨性咿咿啞啞

不需理會誰懂

 

所以我的現在仍不自由

我試著怪罪康納曼的筆

就算我的舌尖簧簧、指頭溜溜

我還是不自由的

 

我要唱歌跳舞唱歌跳舞

還可以說說細胞被入侵前的那段太平

我要吃飯睡覺吃飯睡覺

還可以猜測一切是否只是大腦遭受的脈衝刺激

可能,不管向前走還是往後退

終究到不了平行的那一邊

 

你也說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