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老白 老白 不要來

誰叫你笑我阿呆

老白 老白 才奇怪

帥哥還是醜八怪

 

我有一隻老老白

追趕跑跳自己來

可是他的個性怪

越叫他越走得快

 

老白 老白 快過來

我要把你拱出來

老白 老白 愛耍賴

卻是我心中的愛

 

之二~

笑嘻嘻 我笑哈哈

我就一路笑回家

叫呆瓜 我就坐下

別理我呆真或假

 

天下雨 我偏不怕

反正我有傘開花

路積水 我跳過它

雖然我百米是假

 

一句話 它有夠瞎

老白他開口說話

不說你 也不說他

開口就說閉嘴吧

 

之三~

老白開口說我笨

空著大腦不用心

好人壞人分不清

傻傻人說都當真

 

我想辯嘴都不行

雖然他話不中聽

想想還好沒關係

至少我還在呼吸

 

還是音樂靜靜聽,

偶而文字留心情

如果偷懶或當機

裝傻當作沒事情

 

之四~

七碰碰 七碰碰 七

我記得手腳忘了呼吸

向左走向右走都可以

我是男還是女是天意

心快樂情隨意笑嘻嘻

 

老白齜牙說不可以

此路他開規矩他訂

說聲老大他便得意

忘了我在等他過去

 

左手拿紙右手握筆

我該寫些什麼玩意

如果可以偷些淚滴

和成墨漿橫寫成批

 

給個微笑我也開心

誰教傷心到處調戲

一二三來笑一個C

鏡頭裡我們最美麗

 

之五

左三圈 右三圈

屁股扭扭再來一遍

你弄槍 我耍劍

一起搞笑加溫場面

 

怎麼你的鬥雞眼

對不到我的焦點

怎麼我的鼻尖

搜尋不到空氣新鮮

 

帥哥ㄚ帥哥~

這裡滿是美女可看

美女ㄚ美女~

帥哥都在這裡出現

 

左三圈 右三圈

屁股扭扭會小一點

你抬槓 我聊天

嘴部運動樂趣連連

 

之六

老白其實不太老

體健還能跑又叫

俊眼一瞪心狂跳

其實沒入他眼角

 

問他是否有煩惱

他嘆太帥缺點少

問他何能感覺好

直說天生就知道

 

見我人呆個又小

他眼只往高處飄

此情此景怎生好

乾脆不理去睡覺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