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臆測雲的圖騰

你眼睛看到的將屬於你的美麗

不要猜想風的聲音

你耳朵聽見的將歸於你的響亮

不要懷疑花的味道

你鼻子嗅出的將變成你的清香

 

我以為詩,就像

天空停滯的雲朵,很難懂

就如獸的聲音,為何

像嬰孩的哭泣聲一樣奇妙

再讀一次

我發現詩,就像

風贊美草原上奔跑的獵豹

優雅的姿態充滿力量

潛伏的速度隱藏狂野豪放

 

我想,詩就是

拾起一片風中的飄落

打水飄兒引起的漣漪

天上流星帶來的希望

給你一絲訊息的感動

我想、我懂、意會了

 

喜歡

以文字沐浴靈魂

推薦

以愛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