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咀嚼愛情的苦澀  反芻眷戀的甘甜

吞下去的眼淚  淨化心靈的雜質

成全了不完美

虔誠的在愛的殘骸前撫掌一拜

瀟灑揮一揮衣袖  轉身離去

感謝你曾親臨我的電影中

 

第一個角度

一霎凝神,我和你墜落愛的漩渦

第二個鏡頭

你的纖纖素手滑過我的臉頰

第三個場景

你的絳唇落在愛情濃烈的酒杯

第四個全景

剩下一個我獨步在秋葉的相思

 

好,卡!收工!

愛情的練習曲讓我 無法自拔難以抽離

感謝你親臨我的電影中

唯美了這淡淡的淒涼

深諳你再也不會走進我的劇本

能否就讓最後一幕

你的回眸

能否就讓最後一秒

你的淺笑

停留在我和你專屬的生命中1/60的相戀

讓時間凍結在永恆的頃刻間

讓你感情的小船停泊在我的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