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了你的散文之後

我便化作一尾魚

悠游在你的文字之中

吐露的泡泡是你細膩的心思

不斷的膨脹、膨脹

然後 輕輕的

      一

       碰

      就

       碎

 

讀了你的小說之後

我便化作一尾魚

悠游在你的文字之中

灑落的餌食是你鋪陳的情節

不停的等待、等待

然後 小心翼翼的

將我 打

    撈

     上

      岸

 

讀了你之後

我發現內心澎湃的熱情

再也無法以冰冷的海水澆熄

不一樣的靈魂盪漾著相同的漣漪

我成為了真正的魚

自願捲入你情感的

        洪

        流

        之

        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