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是你的生日,說起來也沒什麼稀奇,畢竟我們只共渡了那麼唯一的一次,縱使後來的好幾年,都還透過電話寄給你祝福。不過,今年我想來點特別的。

你送的那枚銀質尾戒,其實我根本戴不下去,或許是你從未注意到我的指關節粗大得多,而那上面鑲的幾顆蘇聯鑚,早積了層污垢,不似原本那樣光鮮可愛了。我帶到相識的店裡,請老闆回收,現在的價錢不錯。我還請他當面將戒指熔了,至於它要跟其他什麼變心的手鍊、拋棄式耳墜混成另一種型態重生,老實說,我不怎麼在意。才半年,誰能用刻骨銘心來形容這段初戀呢?

後來,我挑了間口碑絕佳的牛排館飽餐一頓,然後在臉書上的朋友邀請,對你按了「拒絕」。這點,你永遠不會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