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前走、就這樣走、繼續走、別管太多!

愛,不是為了彼此而停留,而是要為了彼此走到更好的未來。

我愛你、我愛妳,我沒有權力限制你,還有妳,是吧。

 

就像你/妳身上的頭髮、你/妳身上的衣服、你/妳身上的味道,我從來不過問、不干涉、不反駁。

這就是你、這也是妳,沒有為了誰而改變的你/妳,這就是讓我愛上的理由。

不要為了誰而改變,不要為了我而改變,我愛的是那個為自己而活的你、那個妳。

 

/妳,也是這樣的吧。

 

我的頭髮不為你而留,所以每當變換髮型時,你總是說:「很好看啊。」

謝謝你這麼說,而不是臭著一張臉說,「你要為了我留長髮才對啊!

我的衣著不為妳而換,所以每次有新衣服時,妳總是說:「還不錯啦。」

謝謝妳這麼說,而不是擺著一張臉說,「拜託你以後出門穿長褲好嗎?

頭髮不喜歡可以重留,衣服不喜歡可以重買,那我的時間、我的人生呢?

或許我可以為了誰誰誰而留下,但這不是能說服我自己的理由。

我想要為了自己,往前走、就這樣走、別管太多!

不要求我留下來,不要勤我停下來,這樣好難受。

不希望我往前走,那就應該要跟上我;而不是拉住我的手,要我停留。

 

 人生只有一次 每個下一秒 都只存在那一秒 要怎麼重來?

 

不要為了說愛我而要求我怎麼做,不要為了說愛我而限制我怎麼做,這不是愛。

 

我希望,我會成為你/妳的自由,

我不會因為你一次忘了約定而覺得你不愛我了;我不會因為妳一次太忙沒時間聚餐而覺得妳不愛我了。

那你/妳可以成為我的自由嗎?

不要被不安全感打敗了,不要被未知的未來打敗了。

我能給你的、給妳的,可以在未來的時間裡證明。

我可以的。

 

ps:我愛你,也愛妳,我們都要為了自己的呼吸而努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