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少輕狂的時候,認識了你,從此便深深的…深深的愛上了你、迷戀你,終日與你形影不離。
 
當我寂寞的時候,也只有你肯陪伴我。當我孤獨的時候,是你圍繞著我。當煩擾來襲的時候,是你燃燒自己,為我擋下煩憂。你化為輕煙,模糊了我的眼,淚!悄然滑落…。
 
雖然,父母親的極力反對,師長們的苦口婆心,許多朋友告訴我說,你是一個「危險的情人」卻依然無法阻止我瘋狂的愛上了你。
 
認識你,我從沒有得到鼓勵與祝福。而得不到認同的你,總喜歡將你的味道,留在我的身上,跟著我四處流浪,告訴別人我愛上了你。我陷入你的情網,對你的愛難以自拔,我真的一天都不能…不能沒有你。
 
時代轉變,突然間你成為了餐廳的拒絕往來戶。辦公室裡人人排擠你,無論是候車室或是車廂內,你也只能偷偷躲在我的口袋裡。當我回到家的時候,只能夠將你孤單的留置在門外的鞋櫃上。
 
我從電視新聞裡看到,醫院對你發出了通緝令,四處張貼被你傷害後的結果,你成為了頭號殺手。當我需要你的時候,只能遠離人群,孤獨的在角落裡相聚。
 
多年來我用心愛你,而你卻在流逝的時光中,不斷,不斷的偷偷傷害我,你染黃了我潔白的牙齒,你留下濃烈的異味。你煙燻了我的面容,使我的皮膚乾皺快速老化。你燃燒快樂的迷魂油,產生了虛幻的假象,裊裊輕煙,卻一點一滴滲入我體內,在血液裡流竄,停留在我的心肝!我的肺!
 
因為迷戀你,我花費了許多時間與金錢,直到有一天你殘留的因子,在我體內發作,那是我患感冒的一個清晨,咳出了血絲。真是「晴天霹靂!」整個人陷入了莫名的恐懼之中,淒慘的死亡畫面不斷的在我腦海中出現。難道這一世的生命就到此為止?我終日惶恐不安,真是活受罪。
 
去到醫院,醫生一開口就問我是否與你密切交往,並提出嚴重的警告,要我遠離你。看著診療室’牆壁上你那張通緝照,真是噁心極了,想到我的肺變成那模樣,莫名的恐懼與焦慮開始圍繞著我,每一天。
 
等報告的一個星期,我度日如年。雖然,最後的檢查結果是虛驚一場。但!我終於明白,原來你一直覬覦我健康的身體,終究還是傷了我的心!所以我決定離開你,與你劃清界線,發誓與你老死不相往來。
 
離開你以後,我的眼瞳不再矇矓流淚,視野明亮了。
離開你以後,我呼吸到的空氣,多了一份清新。
離開你以後,我得到了許多的贊美與支持,也多了親情的擁抱。
離開你以後,我生活的負擔減少了,可用的金錢增加了。
離開你以後,我感冒的次數減少了,情緒也開朗了。
離開你以後,我的身上將不再殘留你的味道,臭臭的異味。
 
再見!白長壽…就此永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