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轉動浴室的門把,

偷看洗澡時的他,

雙手忙著把衣服褪下,

我的他,

肚子微微凸起,

身體微微往前傾,

裸體的他,

才是真實的他,

不再戴著世俗面具,

而是純真光滑。

 

水蒸氣慢慢上昇,

水龍頭嘩啦啦,

我看著,

裸體的他,

雙腳勝利地站著,

像個小孩一樣,

想要長大,

我的他,

單純又顧家。

 

我看見,

沒有戴眼鏡的他,

身體沾滿白色泡沫,

雙手抓著滿是泡泡的頭髮,

瞇著眼睛看我,

“是誰在那?” 他說,

“你的心” 我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