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某種頻率線上奔跑

我的名字

我的妻子

那些屬於我身體裡一部分

男孩抑或女孩

灰白色影像

我全力衝刺  腦海裡風聲

振動  一陣溫度

從一個叫做家的點上  游離

緩緩向前  熱感

我看見那影子  像妻像我

那模糊動態視線  撲通撲通

在最強烈的觸動中  聽見

自己的心跳  遠方的心

跳  所以回首

偶爾停止腳步  下一秒

又  快速滑向不可知的前方(只能是前方)

用尚未穿上鞋子的腳(和那不可知的生命一樣)

持續那生命還沒有到達的地方  一片荊棘

劃斷青春茫然

刺破年少薄繭

在一朵懷有身孕的花面前

一吻  留下祝福目光

慢慢奔去  戴上那最馨香的甜味

衝出屬於過去的叢林

那些躲在現在和未來交界的小獸

吼聲中  一個同事

一個朋友  一個同學 

我是某人的孩子

嘎嘎呱呱  不再

摘除我剛褪下的羽翼

孤鳥正學著跑步

我在跑步

正回繞十月屆滿的地方  等

破曉  然後跑下 

在那一聲陌生又熟悉的爸爸之後  依舊奔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