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們都是火是鮮黃色的那種大家掙扎掙扎再努力地放再別人身上像你第一次終於能夠

勇敢的舉起纖弱翩翩的小手說了一個正確的答案及解答了別人的困擾困惑只是還是別人的困

擾「你都去抹除並增加」要不要就坐好通通都坐好通通都成了溫室裡的野花及野草並且安靜

不會出現複影像蒼蠅那樣死命地舐舔著傷口血腥甜蜜承載的哀愁只是你只是你只是你們努力

地舉手將正確再不過的正確在正確的時機用正確再不過老師們或許熱愛的語氣從那張小口說

出來我們是火或者其實也可能是顏料但不是水「我不是水」要罵我污穢但其實我並不是污穢

大家都解釋不來這些誤會是天大的污穢而不簡單看看自己身上骯髒的色彩用的顏料將彼此髒

亂要你的一個答案但要最錯誤的那個使我坐不住站不住無法開口巧妙顫亂不停的發抖來讓我

們聊天發笑及流一束眼淚像花一般榴沿美麗動人「如果」只是眼睛那麼簡單是不是會讓一切

更加的好轉像我從來不會及不想跟你陸陸續續地「畢竟」言語都已經犀利「單純及潔淨」只

是誰才是泡沫及刀口?誰?是裂開了雙腿仍走不進的地方是黑洞最好關掉一切光源才看不見

但清楚的那些耳語流傳廣泛成為一束花隨身攜帶著花瓶能夠在最窘困的時候假裝穿上漂亮的

洋裝「是連身那種」成為一位像踩到滯留物在路面上不淨的標的也可能成為貼紙畢竟都太不

重要也好歹是自己的貼紙自己的形狀也不用委屈自己壯大的思考硬硬容納都找不到自己是不

是應該坐下看看今天美麗的夜空不讓你說美麗或麗美這滿天「都是可能阿」於是我們都成為

火都跟你說我們是火了怎麼能夠往一個方向生長矯柔做作硬是將自己軟骨功塞下像個籠子從

來都沒有成為雕琢的可能性不如說說我們都太過依賴只這兩種思想於是火都可以熄滅或繼續

只是我是鮮黃色的那種是星球一般落空卻依然無窮再生的→像瓦斯那般如果我再說不下多一

句話可否讓我回家開熱水洗個澡全身都髒了尤其是握把「多不配」嬌豔欲滴的水仙般的玫瑰

不是吟遊浪子那樣唱著哀憐「聽一聽」那火焰在燒著放下底基我們升上了天尤其是捷徑的污

穢那種看來極度的缺乏舒適卻有著纖貼的一直一直都是像太陽一樣給自己聽的歌是自己的心

只是我的花瓶都乾淨了並且也沒有資格繼續坐在你舒服的沙發上你說我們都長大了然後我們

都該自己製作一張椅子我不要沙發然後你不要紅色並且我也沒有資格只是你的手舉起舒舒服

服並且那種答案我該給你我青硬的手指你說你是對的總是你會這樣的於是的你僵硬的彆扭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