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史,每個時期代表著不同的樂曲,不同的旋律,不同的心情,那代表的涵意。當時是怎樣的情景?有著怎樣的故事背景?那些旋律,我回想過去可能曾發生的回憶。淒涼的音律,總抹滅不去傷心的記憶。沒有怪誰提起,因為這也是我的問題,凡事總會想起你,你已住進我心裡。我只是不斷的逃避,因為害怕失去。內心的空虛,想念你的思緒。我期望的重心,卻已如此模糊不清,漫無目的,該如何前進?知道自己沒辦法撐到結婚那時候,但我要的只是定局,只是專一。

遊走灰色地帶,我渴望的肯定句。

 

下一天,我的真命天子,人生的下一階段;下一秒,不明確的暗示,忐忑的心律。窮緊張,窮操心,堅持到最後微笑的或許不是我。命運操弄,心有所屬,醉翁之意不在酒。那天的到來,接續的開始,時間一久,結局已非操之在手,即使變了,卻無法相信你會這麼做。

別再想那天了,只會讓你更頭痛。

相思病,憂鬱症,都是自己造成的,一件事能煩三年,如果把痛苦留給自己,就做到做後,讓自己承受。痛苦,不算甚麼,至少不是施加於你身上。

那些便簽,一直在我手機裡,沒有告訴任何人,也沒刪除,真的不想傷害你,其實這也是為了自己,因為我的答案一直都沒變。

 

也許脾氣差,忍耐度卻沒那麼低;也許閉著眼,卻還在想事情;也許不喜歡,卻還忘不了你;也許在逞強,才會看起來如此堅強;也許在生氣,卻得低聲下氣;也許想大笑,卻只能噗滋一笑;也許想道歉,卻下不了台階;也許喜歡你,卻得裝作不喜歡;也許很沉默,卻有很多見解;也許很關心,卻不敢隨便開口;也許很心痛,卻得裝做一付無所謂。

 

沒有登入的回應,再次回溯到幾年前。你是我輩子無法原諒的人,說是孩子氣,但我沒辦法像上帝那樣寬恕你,即使再道歉,那道傷疤已轉為恨意。你根本不配信耶穌,上帝寬恕,是因為你根本沒得罪祂,而我既不是上帝也不想原諒你。你不配愛情,幼稚、不懂事、我行我素,其實甚麼也不是。希望你看見我幸福,只因為想讓你知道沒你這個人渣我活得更好、更快樂。這些年來,或許對你的恨意轉輕,但是你再次提起,就算甚麼也不在乎,這件事也不可能不了了之,想起你,心中滅不掉的火。"這輩子傷害幾個人,就會被幾個人傷"這句話是你告訴我的,我想你也很清楚自己會有甚麼結果。跟你在一起不會幸福,我也詛咒著,這輩子不會有人真心去愛你。

 

也許眼光高,也許欠人罵,也許不是人,也許心很軟,也許愛監視,也許是天才,也許有前途,也許不想繼承,也許有整形,也許心情差,也許有氣質,也許眼睛大,也許皮膚白,也許像奎賢,也許有心事,也許還沒斷,也許很想哭,也許很愛你,也許想睡覺,也許是陷阱,也許口是心非,也許很尷尬,也許很頭痛,也許裝有錢,也許很可憐,也許嬌嬌女,也許有背景,也許懷孕了,也許騙人的,也許是情侶,也許不要臉,也許很羨慕,也許愛飆車,也許很白癡,也許很誇張,也許很懷念,也許忘不了。

 

那天,我沒有忘,是就這麼斷了沒錯。但當初的感覺我比誰都清楚不過,聽見那聲音,把你從回憶拉起,帶著羨慕的眼光,因為我曾經也有過,雖然很短暫,卻是一輩子的祕密。

禁忌,誰說不能闖?

這輩子不可能當得了公主,那一夜我卻像仙杜瑞拉般,只不過魔法結束的時間比她早了些。

知道我們不可能再相見了,回憶卻是如此美好。壓根而不知道會有這一天,你會成為我生命中的小插曲。

兩個月不見了,你過得好嗎?我還是想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