膚觸的那種溫熱,緊貼在L的左臉頰,白皙皮膚裡傳來屬於女性的馨香味道,也許嗅覺正通往L的內心,胸腔間傳來鼓動的聲響,正回應底下陽具的腫脹,L卻顫抖雙肩哇哇地哭了起來,「愛情這檔事,真有那麼難嗎?」L想。

『性比愛簡單得多了。』S帶著天真的笑臉對L說。那日都市正上方的天空蔚藍得像能擰出水來,L哭不出來的眼淚都回到那兒去了。

房內沒有開燈,白日透過窗簾灑入的光線正在提醒兩人外面的世界仍在不停轉動,S與L兩人緊抓著彼此的雙手,互相凝視對方真實的赤裸胴體。

『真的可以嗎?』L問。

『我們說好的,不是嗎?』

那類宣洩般的激情狂吻向來缺乏觸電般的感動,更多時候只能感覺到唇齒相磨的痛覺,吻歸吻,但可不帶一點感情的,最好閉上眼睛想像另外一個人臉的模樣,睜開眼,又回到這個令人厭惡的世界。

『我…』L遲疑著。又點起一根菸來,在吐吶之間於思緒裡來回巡梭躊躇猶豫。牆上的鐘滴滴答答走個不停,但在S與L之間卻靜止著。

『對我沒有信心嗎?』S問。

『不是都說女人的陰道通往內心嗎?』L將表情藏在黑暗裡。

『我的,正在修橋鋪路,所以此路不通喔!』

『不要…騙我…』

謊言世界裡被消瀰的真實早就一點不剩了,只是仍然懷抱著某種希望,潘朵拉盒子能否有闔上的一天?我們問,以為這問題有答案。

『不要在我們用身體真實面對彼此的時候騙我好不好…?至少這個時候,給我一點實話,好嗎?』L眼中迸射出某種積壓過後的情緒,水汪汪地,惹得S笑了出來。

『我答應你,這個時候,我不騙你。』S輕輕在L耳旁呢喃著『歡迎來到夢中的奇幻城堡,今天一票玩到底喔!』

看著S柔情微笑的表情,L將寄放於湛藍天空中的眼淚拿了回來,像孩提時代有記憶以來的號哭,沙啞的嗚嗚啼哭,積累而來的所有委屈傷心或者是巴拉巴拉,誰知道的那些狗屁倒灶鳥事情,像八八水災擋也擋不住的土石流,一股腦全吼出來,S緩緩地拉過L潰堤的表情,L就這麼靠在S細緻的肩頭上。

『哭出來好,你只是累了。』S是溫暖如母親子宮內的羊水,團團包圍住L,S輕輕地吻著L殘留艷陽味道的頸項,拂過他漸漸碎裂的背脊,在那其中注入能量,企圖修復。而裂痕卻會永遠在那兒。

『謝謝妳。』滿室費洛蒙的腥羶味,L又點起菸。

S自背後環抱著L,『你知道嗎?你值得更好的。』

再步入陽光底下時,L胃裡的鉛塊已然消失無蹤,像呼麻過後的輕鬆感,S挽著L,相視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