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見到你的那一刻

總是最令人期待

 

我總是迫不及待的

躺在你的胸口

感受你的皮膚

玩弄著你的頭髮

順著你的輪廓

輕輕的

輕輕的

撫摸

你的眼睛

你的眉毛

你的鼻子

你的嘴唇

緊握著你的雙手

品嚐你嘴裡特有的味道

彷彿

自己是美麗的沙樂美公主

仔細膜拜你的一絲ㄧ毫

我才可以

安心的睡覺

緊握著你的雙手

捨不得

讓你離開我

 

雖然你不曾愛過我

你屬於我

感受

的溫柔

就足夠了

 

雖然

你的雙手無法給予我溫暖

 

雖然

你的嘴唇充斥著藥水味道

 

雖然

你的鼻子無法再交換氣體

而你的胸口也少了震動的頻率

 

 

 

品嚐你的雙唇

緊握你的雙手

依舊

捨不得讓你走

 

 

晚安

我的愛

 

安心入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