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遙遠聽到……熟 悉的步伐

能否,不再躲藏。

能否擺脫海蟑螂的宿命?

清道夫的宿命

能否 能否

能否 能否

能否 能否

能否…

能否能雕刻成

讓你感動的美

留下深深回憶?

 

等待,是把水藍刀  

切割磊磊的礁石。

煎熬地載浮載沉,

你說,你喜歡精練。

我的激情卻只是平淡,

 

過往。未曾参與,

來生。不敢期望,

該如何能讓你看見?

律說:「那是不可以的。」

 

滄桑不斷地在綠水中飄蕩

仍舊溫熱,顫抖,

黑潮默默流過……  

 

那不是寫在三生石上的約。

只是個不起眼的交會。

只是個 過眼就要被遺忘的。

 

教我如何不想

會是個怎樣的過往?

該如何不要在意

怎樣的你?

你只能是個過客,

你說那樣的

你不喜歡……

可以跟每個人都可以很好的,那樣。

可我也不想?

但我卻非得背負著這樣的使命

該如何不想?

教我

 

海和魚的味道,

隨著親潮,吹皺

伽籃漁港的藍玻璃。

泅進火燒島,

進入那碧沉沉的惘然

如何度過,沒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