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not my family,

否則無須剜心才能取信於你。

瞳孔的死角,探手的誤區,

血淋淋的求援也不過是

指縫汩汩的一小角   腥。

 

不是  我們枉在彼此生命裡幾近

我多久你多久般的親密,

便是   你最愛說的用語。


(你、不、在、意)

(你、不、在、意)

(你、不、在、意)


You necessarily aren't my family,

膨脹決絕的篤定在一概否定的怒氣消弭後

因輕薄歡愉而衍生出難以直視的歉意,

像是給熟客的便宜。

儘管他嫌惡地光顧我泥唐混今的裝潢及餐飲,

一切僅是貪近!

我僵死灰鼠般笑瞅他傲慢又可親的貴氣。



人生,是一則則雙刀論的命題。

(所以我忍住不問:找死嗎?你。)


You are not my family,

才須排練  預防情境下必然戰火的

用字遣句。

結果卻都是   傷兵。


你可以丟出第一千零一句

你不在意。

這是你的口,你的話,你的權利,

依   你的邏輯。


You necessarily aren't my family,

才懷疑我用蒜皮完成荼毒你的小殺機,

這亦是聰明,

無疑地,知我飲恨沒趁早實行。


山水畫留白處的潑墨   不說就無底,

所以竟會填上達利?

勒頸的繩索是苧麻或尼龍,

難道非要瞭解澈底,

才能明白吐舌的 ㄕ ㄐㄩˋ
 
死得穿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