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戀                  

 

我將以雙眼為你心中大地目睹變動

天空之中 你與星星相擁升空

風便開始為你的愛朗誦

月亮在黑夜中 照亮過去

而你在亮光中灑下了吻

吻別了過去

世上一切萬物都漸漸下沉

若你居住在星空的物語

星空下的燈火永不熄滅

燈火上的天空永不下雨

 

愛情 令這個世界 更加多彩

薔薇回來 浮雲回來

大地上沒有障礙

深愛 若冷淡便有意外

巨石墜落世外

只有互信才能恩愛

 

快樂已接近

天國 看見了 聽見了

若你居住在星空的物語 

星空燈火下永遠安寧

 

 

 

迷失   

 

迷失在荒唐的路上..

有一個莫名的指標..

向我指向無盡的黑暗..

我相信了它..

 

迷失在黑暗的世界..

有一種黯然的光芒..

向我表示無盡的希望..

我拋棄了它..

 

迷失在空白的腦海中..

有一種奇特的想法..

向過去宣示無盡的後悔..

我愛上了它..

 

迷失在愛情的甜蜜中.

有一個神秘的人..

向我哭泣無盡的愛意..

我避開了它..

 

迷失了我自己

 

我愛誰??

我恨誰??

我是誰??

 

 

 

夕陽  

 

赤紅的天空

赤紅的夕陽

赤紅的大地

赤紅的萬物

赤紅的我

赤紅的臉

黯藍的心

 

在渺茫之中

伸出我的手

試圖..

試圖捉住你的美

你的紅

灼傷了我的手

我的心

 

企圖化為那天空

包住你

不再黑暗

不再孤獨

 

失敗了

你走了

 

 

拋棄了

留下了

 

 

你走了

 

黯黃的月

照耀著我

黑雲卻再度壟罩大地

覆蓋黃月

沒有光芒

 

回憶 悔意

 

 

 

光明。黑暗   

 

 

黑暗帶來了寂寞..

也帶來光明..

 

 

 

光明帶來了希望..

也帶來黑暗..

 

 

 

俯瞰光陰

 

 平凡!

無法給予畫家靈感

創造不出特別的畫

於是 我往回走

黑色的畫廊內 白色更加突兀

腳印已踏過數年

那幾年  畫家遺失了畫筆

畫不出任何記憶

畫不出任何美好

一幅幅空白的畫 依然高高掛起

不是特別 而是感傷

感傷畫家的青春

付出在空白的畫

空的過去..

有如斷了軌道的火車

開始慌亂 開始迷茫

無頭蒼蠅般的尋找

卻找不到接軌處

於是盲目的衝到畫廊的盡頭

驀然回首

模糊地帶 竟是青春揮霍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