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切的憐惜.JPG 

深切的憐惜

 

你可以自由的離去

但是 你帶不走曾經的纏綿情意

 

我知道相遇 不一定能一直同行

當呼吸停止 愛戀再深   也不能再廝守

不得不轉身的愛情

眼淚試著宣洩心的痛楚

 

相處太少  時間太快  後悔太多

幸福太短  等待太長

 

心被思念拉扯

是你不肯真正離去

還是我眷戀無法割捨

 

謝謝你豐富了我的人生

讓我看見情花滋長在荒漠的心田

謝謝你溫柔的呵護

我以懷念懲罰自己

用蔓延的詩篇  回報你的憐惜

 

相遇縱然只有瞬息  詩念早已成癮

心事千回百轉 輾轉難眠之餘  相顧無法言語 

這樣浪漫的愛  惟字可詩 惟情可歌

雖然遙不可及  卻又餘音繚繞

 

 

愛一直都在.JPG 

愛 一直都在

 

當你還是一個小男孩

那個孤孤單單在拔草的小男孩

你已經在等待

等待我來愛你

 

當我走開  不是真正離去

我只是不知道如何面對自己

我需要時間整理  平靜因為你來到生命中過度驚喜而造成的恐懼

原諒我  我不習慣接受別人的愛

我以為 : [ 所有愛我的人都終將離去阿! ]

這樣的咒語  在童年時候早已深印腦海 

一如晶片植入  我無力拔除

 

我等待你來愛我

我等待你發現自己等待的愛

等待早成習慣

等待中 我回憶我們之間 所有過往的歡聲笑語

不用承諾綑綁彼此

春去夏來  秋去冬過

愛依然在心中

 

我在等待你的過程中

發現我對你的愛

我發現自己為愛而等待你

我以等待來證明我還有愛的能力

 

靈魂伴侶是沒有時間及空間距離的

知音更是不曾離去的自己

愛 一直都在

當我歡樂  你與我共同喜悅

當我哭泣  你靜默陪我哀傷

愛就在我們心裏

無須等待

 

 

 

落葉詩篇.jpg 

落葉詩篇

 

我在樹下  將想念你的心情

一筆一劃刻印心尖

 

這樣的寂寞  在你離開後

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且甘於其中的孤獨況味

 

寄首詩篇  如我翩翩為你起舞

我感謝這相思  讓我生命抒醒

我看著舞姿中自己的倒影

愛上那個深愛你的我

 

詩人與詩人的宿命

悲歡歌曲

如斯醉人

樹不留我  風帶我走

在每一個美好的夢中

你我都會相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