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妳說個秘密,妳不要跟別人說喔。」周茵琪把臉貼到我耳朵旁輕聲對我說著。

「說什麼?」我習慣性地回答。

「噓…小聲一點啦,我是覺得妳應該不會說才告訴妳的。」周茵琪用她的右手把嘴巴的一側遮起,眼睛咕嚕嚕的轉著,探試著每一個經過附近的同學。

「喔,妳說啊。」我說。

「我只跟妳說而已喔…」接著周茵琪用兩隻手把嘴巴圈住,對著我的耳朵彷彿只有吹氣似的說著。

「什麼啊?我聽不清楚。」我覺得耳朵癢癢的,只聽到悉悉疏疏的幾個單字。

「唉唷,最後一次了喔,再不聽好就不跟妳說了…」接著又是用雙手圈住嘴巴,這次的聲音大了一些些,大概是從蚊子的那種嘶嘶聲,變成蒼蠅的嗡嗡聲說:

「聽說…王志翰跟許思惠在一起了…」這次我聽清楚了。

「哦。」我回應。

「哦什麼,拜託,王志翰耶。」周茵琪又把右手把嘴巴擋住說著。

「我知道啊。」

「聽說是許思惠沒穿胸罩跑到他家去,然後就…所以才在一起的。」周茵琪露出一個不屑的臉色。

我沒有回話,只是默默聽著。

鐺鐺…上課鐘響了,周茵琪站了起來,用吩咐式的口吻說著:

「不要跟別人說喔。」接著在我面前轉了一圈,她的百折裙開起了一朵小花,我都快看見內褲了,接著周茵琪就走回他的座位去。看著周茵琪的背影,噢!周茵琪的裙子真短,我總覺得周茵琪的制服太小了些,她的胸部總是緊實地腫脹在胸口,襯著純白的制服,那個黑色的胸罩是如此明顯地張露出來,我常發覺很多男同學總愛瞧著周茵琪的胸口,瞧著她那黑色胸罩的花紋,不自覺地下半身不安分起來,不過周茵琪似乎很喜歡男生這樣瞧著她,總是一付不在意甚至沒發覺的樣子。

周茵琪是個很亮眼的女孩子。

 

老師在台上講著課,這是個重要的英文課,我左手轉著筆,右手肘擱在桌子上,側著把頭放在右手掌上,我覺得有些累,很悶的感覺。

王志翰是我們學校的籃球校隊,打前鋒,身高187,體重76,身材比例相當好,每次有籃球比賽時場邊都擠滿了學校的女同學,因為王志翰打球很好看,會灌籃,總是不自覺就會吸引一堆人。王志翰有著濃濃的眉毛,深遂的輪廓,直挺的鼻樑,嘴唇薄薄的,頂著一頭帥氣的短髮,每次打球時總是隨著風跟汗水任意地擺弄著,很瀟灑帥氣的樣子。

全校的女生似乎都很喜歡王志翰。

 

突然後面有人用筆尖戳了戳我,許思惠眼睛瞧著老師,接著把一張折得好好的粉紅色紙條遞給我。小小的四方形,可以輕鬆的包裹在手掌心。

我注意著老師的目光打開來看,上面寫著

「我們是好姊妹吧,我跟妳說件事妳要幫我保密喔。」旁邊還畫個小小的笑臉。

許思惠自從坐到我後面後,就喜歡上課時跟我傳紙條,而且她的心思很多又細緻,桌上的筆筒有著一堆不同顏色的筆,這也沒什麼特別的,重要的是他的筆寫出來總有股淡淡的香氣,小紙條也有香味,有時都會讓我分不清究竟是筆的香味、紙的香氣,亦或是許思惠身上那醉人的氣味。

我寫了簡短的兩個字「說啊!」就往後一扔。

隔沒多久,許思惠又戳了戳我,我習慣性地把右手往後放在她桌子上,然後攤開手掌,收到紙條後,迅速地收回我的桌子底下。

「我聽…說周茵…琪跟王志翰走很近,好像…在一起了耶。」旁邊還塞了「極機密」的三個小字,用不同顏色的筆寫的。許思惠的字總是糾結在一起,就算常常見到,要立刻分辨是什麼字仍是需要一些功夫。

我還是回簡單的兩個字「是喔?」

「周茵琪每次有空都嘛去找王志翰說說話,說話時還總愛在他旁邊磨來磨去,誰不知道她前凸後翹裙子短,對了,剛才周茵琪跟妳說些什麼?我剛才好像有看到她在妳旁邊說些悄悄話。」

「她叫我不要跟別人說。」

「什麼嘛…這麼詭異…跟我說啦,我不會跟別人說的。」旁邊那個流著眼淚的小人兒真是活靈活現的。

「不好啦…」我推託著,對於說不,我總是感到不好意思。

「算了…想也知道那賤人說些什麼!天天耍風騷,妳看了不會不順眼嗎?」許思惠這次明顯生氣了,字跡寫的很用力。

「不關我們的事啊,而且周茵琪本來就很漂亮。」我一往後丟的同時,就發現這樣寫似乎顯得很不夠意思。

果然,我這樣寫許思惠很不高興,接下來就沒有傳紙條給我了。

 

下課後,我覺得有些疲倦,往洗手間走去。洗手間人很多,我在人群裡發現周茵琪還有許思惠兩人,她們兩人似乎交談甚歡。

我走近她們。

「嘿,玟雅。」周茵琪熱絡的把我抱住,在她的懷中,我瞬間顯得像個小女孩。

「玟雅好可愛喔,小小的一個,我是男人一定會愛死妳。」許思惠也湊過來摸著我的頭,一時間原本擁擠冷默的洗手間充斥著些不尋常的歡聲。

「對啊,思惠,玟雅頭小小的,身體也小小的,胸部也小小的,嘻嘻…真像個娃娃。」周茵琪親暱的叫著,我的臉埋在她豐滿的胸部前,我感覺有些悶,為什麼男人會喜歡大胸部?這樣兩團肉會比較好看嗎?這種又悶又熱的感覺會舒服嗎?

「呵呵…玟雅胸部不小了,我有注意到玟雅最近都換穿新內衣喔,一定是又長大了。」許思惠挑逗性地說著,她的臉移到我面前,我看著她的嘴唇豐厚又濕暖,帶著一絲絲水亮,隨著話語不時的張開閉合,伴著她身上傳來的香水味,有些迷濛的醉人。

「咦?對耶,難道我們的小玟雅交男朋友了?是誰?快從實招來!」我往上瞧,些微的眼袋,往上挑的眉間,襯著明確的雙眼皮,周茵琪睜大了她那充滿媚惑的雙眼瞅著我,我不敢直視,立時又枕回她那溫暖的胸前,清楚的感覺到她薄薄內衣下的乳頭。

「呵呵…好了啦,就先讓小玟雅上吧。」許思惠好意的把我拉到她前方,做勢讓我先行。

我在周茵琪的胸前實在感到悶了,立時鑽入廁所。

這時整個洗手間幾乎只有流理台的水聲,以及隔壁幾間廁所裡悉悉落落尿水聲,我在密閉的四方空間裡,右腳跟旁垃圾桶裡傳來一股女生經期獨有的臭味,我扁了扁嘴,雙腳一彎,把內褲脫到我的腳踝邊,拿下衛生棉,一片白淨,跟早上剛放上時一樣。

我不再多想,只想快點離開這腥臭的空間,匆匆上完廁所,打開門,周茵琪跟許思惠兩人似乎正在咬耳朵,一見到我就立刻停了下來,我感到有些難堪,只好低著頭去洗手台,她們兩人也沒有跟我多說話,只是看著我走過她們身邊,我不敢抬起頭。

我想像的到周茵琪那訕笑的表情,以及許思惠那不以為然的嘴臉。

 

今天學校有男籃的比賽,是我們學校跟其他學校的友誼比賽,放學的鐘聲一響,從原本悠閒寧靜的空間突然間腳步聲、嘻笑聲大作,整個校園傳出轟隆隆的聲音,整個校園猶如蟄伏已久的獸,一瞬間猛然乍現。只見一大群女生往學校的籃球場跑去,周茵琪跟許思惠也不弱人後,奮力的往前跑去,只求有個能最靠近球場的位子。

 

我下課後就緊跟在許思惠的身後,可是跑的實在太慢,到了球場時,外圍已經黑壓壓的一大群人,身材矮小的我在外圍是無論如何看不到的了,索性一股腦往人牆內鑽去,正當我要鑽進一個缺口時,突然右手一緊,整個人被抓到了一邊,許思惠。

「玟雅,妳太慢了喔。」許思惠嬌笑著,但是隱隱有些奔跑後的喘息聲。

「好險我們教室離球場近,不然根本沒這樣的好位子。」我看到周茵琪在許思惠的右手邊興高采烈的看著球場上的球員。

我往周茵琪的目光處看去,在10個人左右的人群裡,有一個特別出眾的人物,他的身高不特別高,身上也是統一的制服,可是他就是有股獨特的魅力,一舉手一投足都讓人注意到他。

王志翰。

「王志翰!」在緊鄰球場旁的大樓二樓,那一排整齊的人列裡,突然傳出一股尖銳至刺耳的聲音。

我尋聲望去,看到二樓走廊上一片女生的手不停的朝下揮舞著,就像一大群的花枝集體求偶。

王志翰恍若沒有聽見,仍是自顧自的暖身。

「哼,那些一年級的是花痴喔。」許思惠不以為然的說著。

「對啊,你看王志翰連看都不想看她們一眼。」周茵琪仍是看著王志翰邊說著。

突然周茵琪跟許思惠打了個眼神,許思惠也拉了拉我,接著她們兩人大喊:

「王志翰加油!」我在一旁也有出聲,不過完全被兩人的聲音蓋了過去。

這次的聲音王志翰有回過頭來看,我感覺到我後面的人群發出了令人震撼的尖叫聲。

「王志翰在看我耶。」後面的一個女生說著。

「哪有,妳照照鏡子吧,他是看我。」身後另一個聲音說著。

後方雜七雜八的聲音迴繞著,我只依稀一直聽到王志翰三個字。

「真是夠了,明明就是我們叫的,自然是看我們,她們是認識王志翰喔…」許思惠嘀咕著。

「呵呵…那些小女孩就是愛幻想。」周茵琪附和著。

接著比賽開始了。

 

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懂籃球,只知道球投進去就是得分了,一開始我還以為大家都很懂籃球,直到耳邊不時有傳出「這是幾分?」,當王志翰在中場左右時也有人喊「王志翰灌籃!」,王志翰投進的時候,也有聲音說「算三分啦,剛才不是也有人投進算三分。」,最有趣的是對方拿球時有人喊著「傳給王志翰!」

想來大家都只是衝著王志翰而來。

 

比賽結束,47比43,我們輸了。

一旁的許思惠跟周茵琪沒有感覺學校輸了的懊惱,反而跟大家的反應很像,一直喊著:

「幹嘛不都傳給王志翰!」、「你們其他人很爛耶!」之類的話語。

在這其中,從比賽開始到結束,我一直注意著王志翰,他16投中5,其中有一球是灌籃,有罰過兩次球,兩球都沒進。

雖然我從頭到尾看著他,他卻連一次都沒望向這裡。

 

 

「玟雅?」我尋聲望去,王志翰。

「有什麼事嗎?」他匆忙忙跑過來問著。

我低著頭,沒有回話。

「…進來吧。」王志翰開了門。

我低著頭尾隨著他進去,在他面前我總是不敢把頭抬起。

「妳等我多久?」他身上依稀留著那種運動後的粗曠味,跟其他男生的臭味不同,就是給人種舒服的感覺。

「幾個小時…」我小聲回著。

「下次找我先跟我說,不然妳等到天黑說不定我都還沒回家。」我們走在公寓的樓梯間,襯著黑暮,有些沉靜。

 

「要喝點什麼嗎?」王志翰翻著冰箱問。

「不用了…」

「什麼?」他提高了聲音。

「不用了。」

王志翰家境頗豐,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子住,屋內大約二十坪,可說是應有盡有,只是沒有廚房,這時的我坐在客廳的地板上,看著垃圾桶內一些殘留的保險套。

「今天打球妳有看嗎?」他大剌剌的坐到我身邊,右手拿著可樂,左手拿起遙控器,一派輕鬆。

「嗯…你不是有看到我?」我小聲問著。

「咦?我沒看到耶。」他喝了口可樂繼續說著:

「今天對方沒有很強,就是我們默契太差了,都沒有配合好。」

「就跟大家說的一樣,都一直自幹,要多傳球嘛,都不傳給我,我有身高優勢嘛,我的球都嘛我自己搶的,真是…」

「我跳起來根本沒人守的了。」

王志翰邊看著電視嘴裡兀自念著,看來他對今天的比賽輸了相當懊惱。

我根本插不了話。

「對了,妳找我幹嘛?」說完他仔細看了看我,接著放下手邊的可樂跟遙控器,雙手捧起了我的臉,臉移到我面前說:

「是不是太久沒跟我親熱,想我了?」接著往我嘴裡親吻了起來。

我閉上眼睛,沒有動作,只是感覺有股汗臭味,不過很舒服。

接著王志翰熟練的脫下了衣褲,雙手直接摸索到了我的裙裡,把我的衛生棉抽走。

突然,電話鈴聲響起。

王志翰似乎沒有接起的打算,仍是游移在我的身上。

電話斷了。

又響了。

「誰啊…煩…」王志翰猛然離開我的身體,往鈴聲處走去。

「幹嘛?」他接起手機邊說著,邊往陽台走去。

「沒有啦…你想太多…」

「喂,你不要跟別人說喔。」

「說真的,不要跟別人亂說。」

「你不要無理取鬧好不好,我不就說沒有了。」

「我有插撥,晚點再跟你說,不要再鬧了。」

「怎樣?」他更往深處走去,離開了我的視線。

「我這裡有人啦。」我聽的很模糊,不禁把身體移過去了點。

「他喔,不用套那個。」他笑著說。

「對啊,其他的很龜毛,都一定要帶套。」

「好啦,明天再跟你說,我正要做。」

「喂,你不要跟別人說喔。」

 

接著王志翰從陽台走回來,下半身仍是很有精神的樣子,接著沒說半句話就撲到了我身上。

直到我內衣被脫掉的時候,他把我壓倒在地板上。

「那個…保險套…」我說著。

「怎麼?妳今天不行?」他咬著我奶頭問。

我沒有回話。

「不是就沒必要吧,沒帶套比較舒服,妳之前不是也都沒帶?」說完就繼續做著。

他親著我耳畔的時候說著:

「我跟你在一起的事不要跟別人說喔,我怕妳被其他人欺負。」

「嗯…」我小聲應著。

「妳有時候聽到誰跟我怎樣,那都是亂傳的,妳不要跟別人一樣亂說。」他接著說:

「學校也禁止我們交男女朋友,被抓到會退學,妳記得不要跟別人說喔。」他小心翼翼的交代著。

在他開始擺動他的腰的時候,我心中開始想著,剛才第一通打過來的是誰呢?應該是女生吧。

周茵琪?

許思惠?

王志翰要她不要跟別人說什麼?

我今天本來是要跟他討論我已經一個多月沒來了。只是我實在開不了口。

算了,再等等吧,也不能確定有沒有。

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王志翰知道我有他的BABY一定會很高興的。

 

不要跟別人說喔。

其實我在跟王志翰交往。

 

不要跟別人說喔。

許思惠跟周茵琪她們只是在暗戀王志翰而已,我才是他的女朋友。

 

不要跟別人說喔。

王志翰只愛我一個人,今天只是人太多才沒看到我而已。

 

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已經有一個多月沒來了。

 

不要跟別人說喔。

我想要王志翰的孩子。

不要跟別人說喔。

這樣我就能永遠跟王志翰在一起了,誰都不能跟我分享他。

垃圾桶裡的那個女人也一樣。

噓…不要跟別人說喔。

 

05年6月15日4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