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夜有細雨悄悄飄落

在我熟睡了以後

 

荷葉、載了一窩水珠

搖搖晃晃卻捨不得滴落

留給早晨

饑渴的太陽全都吸乾了

在我來不及欣賞以前

 

我的步伐搖搖晃晃

我的言語輕輕顫抖

當我不再睡臥妳身邊

請不要黯黯啜泣

妳的飲泣聲天堂會聽到

天使將淚水裝滿瓶子交給我

 

當醫生宣佈我剩下的時間

才發現

來不及欣賞全部的妳

 

長髮下的淚珠

像一窩搖搖晃晃的水珠

來不及為妳擦拭

枕巾悄悄吸乾了

 

鎖在嘴角的心事太複雜

哪一句才能開始、再繼續

不想結局的傾吐

 

鎖在眉宇間的故事太短

來不及再睜開眼睛看世界

瞳孔裡保留的影像只有妳

 

我還想睡臥在妳心底

製造最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erature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